王棠云嘆余文樂太粗心「換了唇色他也不知」

▲▼王棠云出席 香奈兒紅色工場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王棠云穿香奈兒2019 Cruise系列,出席紅色工場開幕派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影/記者林明瑋攝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與余文樂結婚剛滿一週年,育有一子的王棠云,今晚以一身優雅現身香奈兒紅色工場開幕開幕派對。她透露平時最注重唇妝,漂亮唇膏能讓她展現好氣色,外出包包裡一定會放著護唇膏和2~3支唇膏才安心。

▲▼王棠云平時塗唇膏就可出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arah9_23)

▲有了孩子之後,外出幾乎只塗淡淡唇膏打造氣色。(圖/翻攝instagram@sarah9_23)

問到老公余文樂最喜歡她塗什麼顏色唇膏?她說男生沒那麼細心,除非她換上橘色或是大紅色,老公才會驚覺她今天不一樣。私下的她偏好顯色度高的唇彩,因為生了兒子後就比較少畫眼妝,外出就是塗個唇膏,再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出門。

▲▼香奈兒紅色工場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本人肌膚好到會發光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為了香奈兒活動專程回台灣的她,前一晚特地濕敷化妝水急救,為的就是今天要美美的出席活動。肌膚偏乾又敏感,平常最注重保濕,不只是臉,身體肌膚也相當在意,她透露每天洗澡後一定全身塗身體乳,懷孕生完孩子後,為了不長妊娠紋,乳液塗得更兇了!

▲▼王棠云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模特兒出身的王棠云,本身就是個衣架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身穿中空襯衫亮相,她分享自己最近好像瘦了一點,因為家中沒有體重機,只能靠目測感覺,今天特別露出腰線來展現瘦身成果,對於目前的體態還算滿意,身形也靠著努力慢慢回到產前的標準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