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色唇蜜裡面有愛心亮片!閃閃發亮超夢幻

文/Squid

南韓I’M MEME推出全新的果凍唇蜜(I'M Lip Jelly),超可愛的條狀包裝,裡面是粉紅色的液體搭配上一片片愛心的亮片,真的超級厲害,而且唇蜜的顏色還會隨著唇部的溫度改變色澤,越熱則會越紅潤,絕對是喜愛自然妝感的女孩必備。

▲I’M MEME,唇蜜。(圖/翻攝自immeme_official IG)

▲I’M MEME推出愛心的唇蜜。(圖/翻攝自immeme_official IG)

I’M MEME這次全新推出全新的果凍唇蜜(I'M Lip Jelly),總共推出2個顏色,一個是透明色澤的款式,一個則是帶有莓果色澤的單品,裡面還有一片片愛心的閃亮亮片,讓人覺得相當可愛,漂浮在唇蜜中,充滿少女心的感覺。

▲I’M MEME,唇蜜。(圖/翻攝自immeme_official IG)

▲超可愛的愛心唇蜜會隨著溫度變化唇色。(圖/翻攝自immeme_official IG)

這唇蜜不只是裡面的愛心的亮片,更重要的是這款單品塗抹到雙唇之後,還會隨著雙唇的溫度變化出不同的色澤,唇溫高的話紅潤度也會更高,自然感的紅潤效果,很適合喜歡輕透紅潤妝容妝容的女孩入手。

關鍵字:

I’M MEME, 唇蜜, 唇彩, 彩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