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假如民主黨不同意邊境築牆 政府今天就關門!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曾在11月14日在白宮談及「第一步法案」(First Step Ac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上威脅,如果民主黨不同意撥款給建設邊境隔離牆,那麼政府馬上就得關門,並稱民主黨必須為政府關門而負責。另外,川普也自誇自己對IS的打擊,比歷任任何總統都還要多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難道美國就想當中東警察? 出錢出力什麼都沒得到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川普基金會做了這麼多慈善 民主黨的正義有雙重標準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祝佛林將軍今天開庭好運 根本沒有通俄都是獵巫!

▼我對IS造成的傷害,比近期任何一任總統都還要多…差的可遠了!

▲▼T

▼民主黨現在得為政府關門而負責!

▲▼T

▼Mitch,該動用「核武選項」把事情搞定!我們國家都在指望你!

▲▼T

▼儘管雷根總統在8年內曾試圖建造隔離牆,或是圍欄,但都無法做到。其他人也嘗試過。不管怎樣,我們會把它蓋好!

▲▼T

▼如果民主黨不投給邊境安全,政府今天就關門!

▲▼T

▼那些我們需要他們選票的民主黨人,可能會對邊境安全和隔離牆決議投下反對票,儘管他們都知道這是必要的。如果他們投反對票,政府就會關閉很長一段時間。人們不想要開放的邊境和犯罪!

▲▼T

▼不管今天在參議院發生什麼事,共和黨眾議院成員都該為自己感到驕傲。為了替邊境安全和邊境隔離牆投票,他們從世界各地飛回華府。沒有任何民主黨人投贊成票,我們還是大勝。我深深以你們為榮!

▲▼T

▼民主黨試圖貶低邊境牆的概念,說它已經過時了。事實上,沒有什麼比牆還有用的了,這是幾千年來不變的真理。就像沒什麼比車輪更棒的一樣。我比任何人都懂技術,而邊境的科技要與牆結合才有效。只要建造的適當就行了,民主黨還在說謊說這沒用。在以色列,牆有99.9%的成功率,蓋在我們南部邊境也不會有任何不同!省下幾千億美元!

▲▼T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