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穿鞋上廁所防主子襲擊 喵「假動作」磨蹭...下秒利牙狠咬奴才!

▲奴才穿拖鞋想防止被咬,結局依然被利牙啃。(影/網友丁溍煒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怎麼防都沒用!新北市飼主丁溍煒這天在臉書社團「愛貓聯盟」上傳一則影片,原來是為了防止貓咪「橘橘」在人上廁所時偷襲,因此特地穿上鞋子,沒想到喵先假動作磨蹭兩下後,依然狠狠地朝奴才的腳咬下去,爆笑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療癒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橘橘從小有一個奇怪的習慣,牠非常喜歡趁奴才上廁所時闖入浴室,心機重的喵皇會先做出假動作磨蹭撒嬌,等人放下戒心時立刻張大嘴巴,毫不留情地朝鏟屎官的腳咬下去,攻擊完就逃離現場,若是奴才還不出來就會再重複一次咬人戲碼。

▲主子天天趁奴才上廁所時偷襲。(圖/網友丁溍煒授權提供)

▲穿襪子依然被利牙狠咬。

飼主每天都被主子欺負,於是開始想辦法避免被襲擊的命運,他提到,曾經試過襪子、鞋子,下次準備要穿皮鞋上廁所了!雖然橘橘天天闖浴室偷窺還會咬人,但目前奴才已經相當習慣,不會感到壓力大而沒辦法好好上廁所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主子天天趁奴才上廁所時偷襲。(圖/網友丁溍煒授權提供)

▲奴才長期被欺負,因此決定咬回去報仇。

奴才廁所遭襲擊影片上傳後,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,「不管你穿什麼都照咬,除非你穿長雨鞋」、「橘:不管穿啥,我都覺得你的腳踝好吃」、「到底貓咪跟你的腳是有多大的仇恨」、「先撒嬌後表達愛意,牠的愛就是狠狠地咬」、「愛貓聯盟日常:看原PO被咬」、「我覺得要買一套重機騎士裝備」、「拜託你要天天被咬,大家才有歡樂」。

▲主子天天趁奴才上廁所時偷襲。(圖/網友丁溍煒授權提供)

▲飼主家中有3貓1狗,都很喜歡到廁所「聞香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拖鞋咬人攻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