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不會看場合就亂生氣!你的EQ好嗎?

▲12星座。(圖/奧斯塔羅)

在社會中總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,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,你是個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嗎?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的情緒控制指數有70%,奧斯不得不說還是挺高的唷!當你懷上情緒時,並不會是個掛在臉上的人,最多就是不講話,你不會太過表達情,但當你有情緒時,來得快也去得快,那個當下你只想自己一個人躲著好好思考,當有情緒時你並不喜歡朋友抓著你問東問西,那樣的狀況只會讓你更加不悅而已,有時只要讓你冷靜一下,就能夠沉澱許多。

牌l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的情緒控制指數是比較中庸的50%,這樣的牌組點出互相與友好,你在面對陌生的人或場合時,如果你動上了情緒,並不會表達出來,大多時候你會忍住,直到遇上自己認定的朋友或是好姊妹,才會將情緒宣洩出來,你並不喜歡在不熟識的朋友面前表達過多的情緒,因為對你來說,沒必要讓不熟悉你的人過問太多,畢竟你也不是個會向不熟悉的人吐露太多的類型,所以你的50%就是個界定好友的界線囉!

牌ll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的情緒控制指數就只有30%而已,這樣的牌組多半帶著勇敢做自己與不理睬的涵義,所以你是個挺誠實面對自己的人,對你來說有情緒是個再正常不過的事情,因此奧斯會說,你其實不太喜歡去隱忍自己的情緒,你也會覺得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做些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事情?也因為這牌組有著阻隔外界的涵義,所以情緒上來的那個當下,你不希望他人打擾,讓你一個人好好靜靜就好了。

牌lV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就是個顧全大局的人,你的情緒控制指數非常高有90%,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帶著聚會與合作的涵義,所以你是個挺看場合的人,該是什麼場合就該有什麼情緒,即使在某個聚會場合當中,某個人說了些不合你意的話,只要那個當下還有其他人在,你就會先選擇控制一下,將情緒壓好不輕易表達出來,先在心裡念上幾句,直到聚會結束離開後,你才會撥電話給好兄弟或好姊妹,好好發上牢騷,所以奧斯還是不得不說,你的社會歷練還是挺足夠的唷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