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甩肉13公斤8大招 曾說「台北是減肥人的惡魔」

▲▼趙薇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▲短短幾個月的時間,趙薇從42歲「大嬸」回到22歲小姐時期的狀態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編輯/Rose

趙薇近日出席海南島電影節,穿Erdem紗質洋裝驚艷登場,輕飄如燕的清瘦身材,瘦了一大圈。還記得前幾年,趙薇淡出螢光幕前,投身幕後當導演也經商,對她來說的確沒有以前要維持身材的壓力,但近半年來她接實境秀《中餐廳》、公開亮相機會大增,曝光率提高,讓她決心撇開「大嬸樣」。

▲▼趙薇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▲趙薇在甫結束的海南島電影節閉幕式穿這套禮服,清瘦纖細的狀態極佳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趙薇下定決心後,一個月內甩肉13公斤以上,她曾透露自己的減肥六字箴言「管住嘴,邁開腿」,讓她短時間內就回到20年前的身材。不過,愛吃的趙薇也曾表示「台北是減肥者的惡魔」,要成功減重,絕對要遠離各式各樣的香氣逼人的美食啊!

▲▼趙薇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▲▼趙薇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▲趙薇近年轉往幕後發展,但2018年接下《中餐廳》實境秀後,曝光率大增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嗜吃美食的趙薇曾說:「台北的夜市太讓人淚崩了,滷肉飯、台灣香腸、東山鴨頭、鹽酥雞排、豬肝湯、宜蘭蔥餅,明天是不是真的要絕食了呢?一頓吃的比一個月還多。這裡絕對是減肥者的惡魔,美食家的天堂。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▼趙薇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▲趙薇愛吃美食,曾稱讚台北是美食家的天堂、減肥者的惡魔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【趙薇減肥秘訣8大招】

1.充足的睡眠。

2.多量體重,趙薇曾說自己骨架小,又是易胖體質,因此養成控制身材的習慣,體重下降還可以歡呼一下。

3.多喝水,幫助排毒與消化。

4.檸檬汁,趙薇認為「刮油很強大」,其實檸檬酸可幫助消化,維持腸道健康,排除體內多餘毒素。

5.三餐選擇一餐吃流質食物。清淡的雞湯(去雞皮)、米粥、牛奶、豆腐湯都不錯,但由於這招太過激烈,勿長期使用。另外,豆腐內含植物性蛋白質,且低熱量又有飽足感,是減肥人的好朋友。

▲▼趙薇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▲趙薇的減肥六字箴言是「管住嘴,邁開腿」。(圖/翻攝趙薇工作室微博)

6.黑巧克力解饞。想吃零食時,可以吃75%以上的黑巧克力,其中的咖啡因、纖維素有降低食慾的效果。

7.游泳練線條。趙薇靠游泳練曲線,一次游1000公尺,但不能一直休息,游個半小時就有比做其他運動半小時更好的效果。

8.指壓按摩。消水腫必做,能減少脂肪堆積、改善血液循環。

關鍵字:

趙薇, 減肥, 瘦身, 甩肉, 金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