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布/學生失蹤整個鄰里都是嫌疑犯 馬東石《惡鄰布局》化身偵探教師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學生最期待的老師人選馬東石,在《惡鄰布局》大銀幕首度詮釋老師角色!並找來《大叔》金賽綸蛻變亭亭玉立美少女,將共同述說一個顛覆想像的女學生失蹤案。

《惡鄰布局》海報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▲《惡鄰布局》於12月28日上映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基哲(馬東石 飾演)被調派到鄉下高中擔任體育老師並兼任訓導主任,不過,基哲一到學校便立刻覺得事有蹊蹺,不僅學校職員散發出一股詭譎的氣氛,鎮上居民也好像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。某日,一名女學生失蹤了,但大家卻默不吭聲,彷彿事情從未發生過,只有女學生的朋友宥貞(金賽綸 飾),堅信好友遭人綁架,不放棄追查。

女學生消失的證據,正在一點點被抹去,基哲和宥貞這對師生,該如何找出事件背後的駭人真相,救出失蹤女學生呢?

《惡鄰布局》劇照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▲▼《惡鄰布局》劇照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《惡鄰布局》劇照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 

 ==== 參加活動!送你看《惡鄰布局》====

 ◎活動時間:12/20(四)至12/24(一) 12:00止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◎活動辦法:

1. 加入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

2.看完影片請在下方留言回答:「如果你是馬東石,發現同學失蹤你會先去找誰?

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↓↓↓↓↓↓

◎得獎獎項: 《惡鄰布局》首三日電子交換券序號一組(2張)  
使用時間:12/28-12/30上映期間皆可使用
使用地點:西門樂聲影城

◎得獎公布:12月24日(一)14: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

◎得獎名單:
林品君
陳惠瑄
Ruru Gao
蘇意紋
蘇昱翰
程俊璁
Krycekx Chen

◎領獎方式:

1.ETtoday看電影小編會直接私訊發送「兌換序號」給得獎者,請依私訊裡的兌換需知使用,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將取消資格。

2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▲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#7008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