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桑尼大爆發飆35分 裕隆轟本季新高93分宰璞園

▲裕隆桑尼、道森,璞園簡偉儒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桑尼狂轟35分,幫助裕隆拿下漂亮一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日前一度因腳踝傷勢陷入小小低潮,本季被視為SBL頂尖洋將的桑尼,21日對裕隆之戰重拾王牌本色,全場桑尼狂轟35分、14籃板,搭配回鍋洋將道森加盟首戰就貢獻14分、13籃板,林韋翰也有9分、8助攻供輸,裕隆93比74大勝衛冕軍璞園,單場93分也是恐龍軍團本季團隊得分新高表現。

本周也再度更換洋將,找來過去曾於璞園、裕隆測試的道森,道森正式加入恐龍軍團首戰,也有14分、13籃板的穩定貢獻,老練球風也可說相當符合裕隆需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此戰裕隆贏球關鍵仍在桑尼,上半場璞園在射手簡偉儒替補持續貢獻火力情況下,僅以1分落後緊咬,但桑尼在3、4節火力全開,兩節個人就進帳多達23分,內線強勢進攻令璞園無力阻擋,比數也就此擴大,最終裕隆不僅以19分大勝,單場93分也寫下本季團隊新高。

▲裕隆桑尼、道森,璞園簡偉儒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璞園簡偉儒此戰貢獻全隊最高14分。(圖/籃協提供)

桑尼全場狂轟35分、14籃板、4助攻、3火鍋,胡凱翔拿下本土最高16分,主控林韋翰則是9分、8助攻。

輸球的璞園方面,全隊雖有5人得分上雙,簡偉儒拿下14分最高,但防守端完全無法抵擋桑尼、道森的內線強攻,上周最佳球員凱爾此戰被限制到僅剩10分、7籃板,也讓衛冕軍的2連勝終止。

▲裕隆桑尼、道森,璞園簡偉儒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道森加盟首戰就拿下雙十數據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