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:巨石強森,當我畢業舞會舞伴! 「本尊真的到學校」全校超羨慕她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畢業舞會是美國校園最重要的成長回憶,一名平凡的女高中生凱蒂可森堡自拍影片PO上網路,「嗨巨石,我想邀請你當我畢業舞會的舞伴,我是世上最忠實的巨石強森鐵粉。」沒想到巨石強森本尊真的出現在學校的廣播系統,謝謝她的邀約,也給了超棒的回覆,讓全校同學都超羨慕她。

▲▼女高中生:巨石強森,當我畢業舞會舞伴! 「本尊真的到學校」全校超羨慕她。(圖/翻攝自Katie推特、翻攝自Stillwater Area High School臉書)

▲女高中生自拍影片,邀請巨石強森當畢業舞會舞伴。(圖/翻攝自Katie推特)

凱蒂可森堡打扮成巨石強森的造型自拍影片,影片開頭直接進入正題:「嗨巨石,我想邀請你當我畢業舞會的舞伴。」附上舞會的時間、地點。她自稱是世界上最忠實的巨石強森粉絲,愛他的每一部電影,甚至在萬聖節打扮成他,還有一堆周邊商品,最後舉起大字報說:「想跟我嗨翻舞會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一出,大概很多同學覺得不可能收到回音,沒想到一天下午,學校廣播系統響起,居然出現巨石強森的聲音,讓凱蒂可森堡驚訝地摀住嘴巴。巨石強森說:「我想跟一位很特別的女同學說,你可能覺得很害羞,但我很想告訴你,謝謝你用這麼酷又有趣的方式邀我參加畢業舞會。」

▲▼女高中生:巨石強森,當我畢業舞會舞伴! 「本尊真的到學校」全校超羨慕她。(圖/翻攝自Katie推特、翻攝自Stillwater Area High School臉書)

▲巨石強森真的到學校廣播系統,親自回覆,超棒的回應,讓全校同學超羨慕她。(圖/翻攝自Stillwater Area High School臉書)

巨石強森因赴夏威夷演出新片,無法赴約參加舞會,但他話鋒一轉又說:「不過凱蒂,我們現在是麻吉了,我很欣賞你,因為妳很棒!我準備了驚喜給妳!」他包下電影院一整廳給凱蒂,可以邀請任何親友看他的電影,同學甚至只要報備都可以「公然翹課」去看,「爆米花汽水無限享用,我買單,好好玩!」

最後巨石強森又溫暖說:「我希望有個紳士可以邀你去舞會,不過沒有男伴也沒關係,跟好姐妹去一樣可以很開心!」讓凱蒂與同學聽了都開心笑了。雖然巨石強森沒辦法親自赴約,不過他超有誠意的回應,讓全校同學都羨慕死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