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龍女欠租回家…隔8天又搬走了! 吳綺莉0金援:交給神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「小龍女」吳卓林從加拿大返港後,與老婆Andi在外住賓館,沒想到12日卻鬧出沒錢交房租、報警求助事件,最後由媽媽吳綺莉出面幫忙付清、解決。近日吳綺莉出面受訪談及此事,稱女兒目前已經再度搬離家中,而她也沒有特別金援對方:「大家都沒有提起,我不擔心,我有宗教信仰,很多事情都交給神。」

▲吳卓林跟女友訂婚「改姓氏」 吳綺莉收到喜訊回應了!(圖/翻攝自Andi Instagram、吳綺莉微博)

▲吳綺莉稱女兒與老婆已經再度搬離家中。(圖/翻攝自Andi Instagram、吳綺莉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卓林與老婆Andi先前二度被爆出因為拖欠租金,分別在加拿大及香港遭到房東及賓館趕出,之後媽媽吳綺莉幫她還清在香港的租金,讓兩人搬回家中暫住,之後吳綺莉被問及此事時,都封口拒絕回應。

吳卓林(小龍女)和Andi。(圖/翻攝自IG/uchux2)

▲吳卓林跟女友在加拿大與香港都曾因拖欠租金被趕走。(圖/翻攝自Andi Instagram)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吳綺莉21日出席慈善活動時,終於鬆口稱其實女兒與Andi已經再度搬離家中,被問及是否會擔心時,她則表示: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角度,不可以逼迫別人做不喜歡的事,有時候越不讓她做,她越是要做。」認為女兒已經長大,不想阻止對方做想做的事,她也只會在必要時提醒女兒該怎麼做。

▲▼吳卓林與Andi。(圖/翻攝自Andi IG)

▲吳綺莉稱並沒有給於女兒小倆口金錢上的幫助。(圖/翻攝自Andi Instagram)

後來被問及吳卓林先前才因欠下租金而搬回家,如今再度離開家裡,是否曾向她要求經濟上的幫助,吳綺莉表示:「大家都沒有提起這件事,也擔心不來,我有宗教信仰,很多事情都交給神,我有祈禱,盡量做好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