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問艾怡良簽約金價碼 經紀人「鏡頭外神回」全笑翻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艾怡良21日舉辦新專輯《垂直活著,水平留戀著》記者會,她今年被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簽下,阿妹還和川哥錄搞笑影片歡迎她,只見阿妹用不太標準的台語演出,最後還問「她簽約金多少?」川哥從鏡頭外妙回「比妳還多啦!」令全場笑翻。而彭佳慧也錄影片祝福,加上看到台下的爸爸,讓艾怡良二度淚灑記者會。

▲▼艾怡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艾怡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佳慧錄影片送上祝福,艾怡良邊看邊掉淚,意外揭露廣受好評的主打歌《Forever Young》原本是寫給彭佳慧要唱的,她透露當時彭專輯中已有類似感覺的歌曲,兩人的製作人也都是陳建騏,「他自己知道要怎麼分配,後來我也會私下糗彭佳慧說『姐你不要的歌現在是我主打歌』。」另一首新歌《給朱利安》也有故事,讓她數度在錄音室哭到不能自己,「這首歌是寫給過去的愛情,真的有朱利安這個人,我深深地愛過,但我想過這麼多年了怎麼會哭成這樣,原來我哭的是曾經留在他身上的回憶和青春。」

▲▼艾怡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艾怡良看到彭佳慧影片淚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艾怡良和外籍男友交往3年多,她也透露,2人忙起來可以好幾個月不見面,不過不因此擔心,「我們都覺得全世界不會有人想跟我們結婚,我們如果分手就是對世界的危害。」會不會想閃婚?她說媽媽覺得男友蠻貼心,但雙方父母從不逼婚,還說「閃婚」這招徐佳瑩用過了,「我不要用,我要想比她更厲害的!」問起嚮往的婚禮,她說想穿蜘蛛人裝,還對鏡頭喊話:「徐佳瑩你輸慘啦!」不過又笑說爸爸應該不會允許,所以也只是想想。

▲▼艾怡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艾怡良和男友穩定交往3年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艾怡良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