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特部中校軍法官獨攀波津加山失蹤 軍警消搜救中

▲▼軍法官獨攀谷關七雄的波津加山失蹤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搜救人員前往波津加山搜尋失蹤者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軍法官登山失蹤!喜愛爬山的陸軍航特部中校陳姓軍法官,20日獨攀「谷關七雄」之一的波津加山卻無故失聯,軍警消派遣20多人上山搜尋至今仍無下落。中市消防局表示,陳男手機有通無人接,將持續搜尋。

▲▼軍法官獨攀谷關七雄的波津加山失蹤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搜救人員進行搜尋,希望能平安找到失蹤者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軍法官獨攀谷關七雄的波津加山失蹤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搜救人員搜尋波津加山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隸屬航特部台歸仁營區的46歲陳姓軍法官,19日到和平區陸軍麗陽營區教課。平日喜愛爬山及拍照的他,20日2點課程結束後,獨自一人開車前往谷關七雄的波津加山爬山。陳妻發現丈夫直到深夜都沒消息,撥打電話以找不到人,立刻向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報案協尋。

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派遣搜救人員,並與麗陽營區官兵、民間團體約20多人上山搜索,同時也運用空拍機,更請求空勤總隊直升機支援,進行陸空搜索。

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,登山口停有陳男的座車,依陳男腳程,當天晚間9點應該就會下山,經撥打他的行動電話,有通卻沒人接。搜救人員目前在坡津加山3公里附近進行搜索,希望能平安找到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