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夫妻開車訪友於「停車場拉K」解癮 飄毒味被逮

▲年輕夫妻開車訪友於停車場拉K解癮,飄毒味被逮。

▲年輕夫妻開車訪友,於停車場拉K解癮,飄毒味被逮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K他命獨特的味道,實在太難聞,停車場內也可被警方嗅到!桃園區一陳姓年輕夫婦,夜晚開車訪友時將車停在停車場內,趁等人時竟點K菸解癮,剛好龜山派出所員警經過聞到車內傳出濃濃塑膠味,發覺該車可疑,當場逮捕陳姓夫妻並起出K他命毒品1小包,案經警方訊後移送法辦。

龜山警分局21日指出,住桃園區25歲的陳姓男子與妻子(23歲),於20日17時30分許,駕駛自小客車由桃園至龜山訪友,行經龜山區自強東路在隱蔽無人看管停車場內休息,並吸食K菸解癮,剛好龜山派出所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該停車場只有該輛車非常可疑,直接上前盤問兩人。▲年輕夫妻開車訪友於停車場拉K解癮,飄毒味被逮。

▲▼龜山警方於陳姓夫妻車內,起出K他命毒品1小包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▲年輕夫妻開車訪友於停車場拉K解癮,飄毒味被逮。

由於員警聞到車內飄出濃濃K菸味,查證身分赫然發現陳男於今年11月16日、30日分別遭桃園地院及地檢署因毒品、詐欺案發布通緝在案,陳嫌見事跡敗露無法脫身,為保護妻子坦承吸食毒品,主動提供K他命毒品1小包(0.28公克),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驗尿,初篩發現妻子也有吸食K他命反應,全案將陳嫌移送地檢署歸案,妻子則函送刑警大隊裁罰。

警方表示,毒品危害國人健康,拖垮家中經濟,呼籲民眾拒絕毒品保護健康,也請民眾踴躍檢舉不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