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3連敗後2連勝 輔大沒有調整本錢

▲▼        UBA輔大對台藝大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盧峻翔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107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,輔大21日面對台藝大,在盧峻翔19分,以及「雙塔」曾祥鈞13分、17籃板、吳沛嘉11分、8籃板率領下,以81比72取得3連敗後的2連勝,教頭楊哲宜直言,目前球隊沒有調整的本錢,每一戰都至關重要。

輔大下半場開始將差距拉大,維持8到10分的領先,台藝大張家禾力挽狂瀾但孤掌難鳴,雖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,但欠缺隊友火力支援,輸球的台藝大已經吞下4連敗,進入跌出8強的危險區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哲宜表示,第一階段預賽設定要拿4勝,最沒能達成目標,其實有點意外,現在已經沒有訓練與調整球員的機會,只能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,如果連8強機會都沒保住,什麼目標都是空談。

▲▼        UBA輔大對台藝大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吳沛嘉。(圖/大專體總)

且楊哲宜進一步指出,現在光是要晉級8強,都沒那麼容易,球員要體認到想保8就要付出很大心力,現今UBA生態已經非昔日強弱懸殊的光景,新生還在用高中方式打球,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,「他們高中都是好手,一來還是用同樣心態打球,但環境已經不同。」

此戰攻下13分、17籃板的曾祥鈞就表示,雙塔搭檔吳沛嘉一開始也難以擺脫高中的習慣,多半靠著身高優勢,較少去針對場上情況做應變,但後來漸入佳境,球隊第一階段也整合不好,相信會越來越好。

▲▼        UBA輔大對台藝大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曾祥鈞。(圖/大專體總)

關鍵字: UBA輔大曾祥鈞吳沛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