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5金金組吸貓大隊!包圍橘貓舔到頭毛濕濕 網笑:全自動洗貓機

▲5金金組吸貓大隊!包圍橘貓舔到頭毛濕濕 網笑:全自動洗貓機。(圖/翻攝自粉專@The Petform 马来西亚宠物平台)

▲阿金超喜歡橘貓,一直親牠。(圖/翻攝自粉專@The Petform 马来西亚宠物平台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阿金好熱情,連貓星人也沒轍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搞笑影片,內容是5隻小阿金組成「吸貓大隊」,瘋狂親舔小橘子,把牠的頭毛舔得溼答答,逗趣的畫面很可愛,但好像有點太失控?!意外笑翻很多網友,直呼是「全自動洗貓機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見,喵星人悠哉地躺在白色椅子上,開始被一隻又一隻的小阿金團團包圍。只見每一隻都好深情、好認真,瞇著眼睛一直親一直親,親到喵星人只好躺下來給金金擺布。最後喵星人有點招架不住這些熱情,見到主人來了,趕緊起身討抱抱。

▲5金金組吸貓大隊!包圍橘貓舔到頭毛濕濕 網笑:全自動洗貓機。(圖/翻攝自粉專@The Petform 马来西亚宠物平台)

▲小橘被舔到濕答答。

有趣的短片在網路上傳開,馬來西亞的寵物粉專「The Petform 马来西亚宠物平台」也在21日分享,後來有網友轉貼至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,在底下回覆著,「貓咪的臉好厭世」、「吸貓大隊」、「貓都濕了」、「金毛圍攻洗面」、「牠被舔到很濕XDD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猫咪的噩梦

猫咪的噩梦 Cats' nightmares. . The Petform 马来西亚宠物平台

The Petform 马来西亚宠物平台發佈於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橘貓全自動洗貓機金金吸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