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維斯與詹皇聯手? 巴克利:不喜歡超級強隊

▲▼Anthony Davis,戴維斯。((圖/CFP)

▲戴維斯近期交易傳聞不斷,外界都認為他將去湖人與詹皇聯手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超級大前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 先前他換了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經紀人,也被認為是想與「詹皇」聯手,在本季加入湖人的傳聞也不斷,而先前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在受訪時談但「一眉道人」與詹姆斯聯手的問題,「這將是聯盟的不幸,我不喜歡超級強隊。」

鵜鶘目前已15勝17敗排在西區倒數第3戰績相當不佳,加上戴維斯最快將於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,也讓近期關於「一眉道人」交易傳聞越來越多,其中聲浪最大的就是詹姆斯所屬的湖人,除了湖人擁有足夠的錢能支付他的頂薪之外,戴維斯將經紀人換成與與「詹皇」相同的保羅(Rich Paul)也被視為是想加盟洛杉磯的象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懷塞德、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這名頂級大前鋒,巴克利直言並不樂見戴維斯與詹姆斯聯手,「我認為這對NBA來說是不幸的。但是,當我聽說戴維斯與Klutch Sports經紀公司簽約時,我知道他在為日後鋪路。當他跟保羅簽約後我首先想到的,就是戴維斯要去湖人了,所以我覺得他們位戴維斯鋪路去湖人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, 若他真的去了,這對聯盟來說真的非常不幸的。」

我不喜歡超級強隊,因為這會讓這種球隊無法被擊敗,就像杜蘭特(Kevin Durant)去勇士一樣。另外,這會毀掉一支球隊,如果戴維斯離開紐奧良,他們便成了一支無關緊要的球隊,那太不幸了,我們希望看到聯盟有平衡的競爭力。」巴克利表示。

本賽季戴維斯場均可以攻下28分,12.3籃板,4.7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50.4%,三分命中率為33.8%,罰球命中率為81.1%數據相當全面。

▲▼詹姆斯,LeBron James。(圖/CFP)

▲巴克利不希望戴維斯與詹姆斯聯手,認為會破壞聯盟平衡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鵜鶘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