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美容市場年產值破千億 邀輕熟女代言人衝業績

台灣美容商機破千億(圖/朵利安創意提供)

台灣的美容保養市場,每年產值超過上千億元,也讓業者紛紛展開行銷大戰,分別找來實力派演員鍾瑶與柯佳嬿代言。(圖/朵利安創意、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的美容保養市場,每年產值超過上千億元,除了國際品牌搶灘國內市場,過去4年外銷平均每年出口值都超過6億美元,去年還創下歷年新高,出口達7.3億美元,美妝產業的競爭潛力不容小覷,也讓業者紛紛展開行銷大戰,近來邀請藝人擔任品牌代言人,國內醫美保養品牌以及日本美妝品牌,分別找來實力派演員鍾瑶與柯佳嬿代言。

台灣美容商機破千億(圖/朵利安創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瑶與柯佳嬿都是已屆齡30歲的兩位輕熟女,對於保養都喜歡無負擔的方式,兩人有志一同地表示,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徹底清潔,才能有利後續保養吸收;近來代言日本保養品牌HADA NATURE肌純的柯佳嬿,偏好洗卸二合一的洗臉產品,保養部分最注重保濕,如果拍戲時發現上妝皮膚太乾,就會增加敷面膜的次數,視情況一天敷到兩片面膜;至於受邀擔任星采醫美保養品代言人的鍾瑶,則特別喜歡添加精油的保養品,讓近來得熬夜趕戲的肌膚,能夠徹底修護。

▲柯佳嬿出席保養品代言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)

鍾瑶透露:「清潔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保養步驟,尤其非常推薦星采的卸妝潔顏幕絲,質地相當清爽清潔力也足夠,重點是成份天然,洗完後臉上的負擔非常少。」而時常要熬夜趕戲的鍾瑶也說:「熬夜拍戲時膚質的狀況多少會受影響,在洗完臉後,會使用含有角鯊烯與神經醯胺的星采奇肌修復菁粹,當作保養第一步,只要一滴就可以深層修護,清爽的小分子讓肌膚瞬間吸收,後續保養效果提升,很適合懶惰保養的我,當然保持心情愉快及排便順暢,就會讓膚質變好!」

因應耶誕與新年送禮旺季到來,鍾瑶這次與星采醫美保養品共同發想出神祕智能販賣機,透過簡單的步驟,即可免費獲得每盒價值千元的驚喜好禮,內容物包含星采醫美等級保養品,與星和愛漂亮美顏館醫美級美容療程等多項好禮;另外從即日起到1/11,到星采醫美保養品活動網頁,觀看完鍾瑶廣告形象影片後,將影片分享於FACEBOOK同時tag一位朋友並寫下「@XXX 我最耀眼,我就是美 #星采保養品」,就有機會抽「粉紅保濕閨蜜組乙組」(限量20組)、「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+乙組」(限量20盒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