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止色男猥褻女乘客 司機遭暴打不回手「血從臉流到肩膀」

制止色男猥褻女乘客 司機遭暴打不回手「血從臉流到肩膀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)

▲司機阻止變態男逃跑,結果被打到滿臉血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女子搭公車時遭變態男猥褻,她嚇得放聲尖叫,男子想逃時,幸好有見義勇為的司機趕緊幫忙。然而司機阻止男子逃跑時,卻遭到對方朝臉部猛烈毆打,即使打到滿臉是血、眼瞼受傷,他仍緊抓著對方不放,事後帥氣表示,這是自己應該做的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上午8時45分,35歲周姓司機駕駛著270路公車時,突然聽到一名女乘客驚聲尖叫,「變態!」由於當時車廂裡擠滿了乘客,他便停下車到後方查看,看到一名穿著羽絨衣的男子,正準備從前門下車,他便擋住對方,結果慘遭狠打。

眼看司機持續遭變態男毆打,血還從臉上流到肩膀上,有乘客要司機還手,他卻說,「我穿著制服,不能打人」,只能緊緊拉住對方的手不放開,過程中又多次遭到腳踢,10分鐘後警察才趕到現場。

周司機事後驗傷發現,眼瞼處有外傷,耳朵處還有撕裂傷,但他只說,「我是男人,沒事」。而猥褻人的陸姓男子,被捕後表示自己是臨時起意,因涉嫌猥褻被判行政拘留15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