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!我就是那麼兇啦 彰化老醫師辱嗆臨檢警...「這理由」無罪

▲台南市警歸仁分局,11月30日晚上執行「擴大臨檢」專案勤務,由歸仁分局長梁仁輝親自率隊臨檢取締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老醫師怒嗆員警,結果居然被判無罪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黃姓醫師喝醉酒居然朝員警連環罵三字經,不服攔查怒嗆「X!我就是那麼兇啦」,最後遭對方怒告妨害公務。彰化地院審理後認為,警方沒有在臨檢之際告知事由、出示相關證件,此部分已屬違法,因此判黃男無罪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黃姓男子2017年10月21日晚間10時許在俱樂部喝酒,碰巧遇到彰化分局警員執行臨檢勤務,結果被要求出示證件,沒想到竟不爽嗆員警「X你娘,你領什麼薪水的」、「X」、「你們就是很好笑啦,民生所喔,X」等穢語。

黃男到庭後辯稱,警察要實施臨檢應遵守臨檢規定,如有違反規定就是非法的臨檢,就不算執行公務,當下警員臨檢時,並未告以實施臨檢事由,且當我要求要出示身分證件時也未予出事,因此以上未符合實施臨檢身分查證作業程序規定,自不能認為本件臨檢是合法執行職務。他強調,「X」是口頭禪,並沒有要侮辱任何人的意思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黃男講的話的確具有侮辱意味,然因本件警員臨檢時未依法令規定程式執行職務,難認屬於依法執行職務,縱使黃男友侮辱行為仍不能遽以刑法第140條第1項之侮辱公務員罪相繩,因此最後判黃男無罪全案仍可上訴。

有其他精彩新聞】

「下面氣不通」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! 神棍: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

 愛的抱抱「下體磨蹭小護士」 院長強摟襲胸:不要讓別人知道

女同志遭伴侶父3度性侵!不舉才停手 她每夜哭:很髒、感到絕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