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蓋章:史上最會跳! 孫紅雷飆「牛X」狂讚羅志祥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亞洲流行天王」羅志祥(小豬)近日推出最新單曲《NO JOKE》,MV在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,不到48小時點閱率就突破2百萬,網路話題閱讀量突破2億。與天團KINJAZ強強聯手,歌迷們不只是感受舞王的重磅回歸,更表示,「照著你的方式去跳,更能展現舞王霸氣,不要管別人說什麼,有功底就是騙不了人!」在年底齊發的唱片市場,《NO JOKE》繳出好成績。

▲▼羅志祥新單曲點閱率開紅盤             。(圖/EMI提供)

▲羅志祥近日推出新單曲。(圖/EMI提供)

羅志祥推出新歌,唱跳天后蔡依林,在社群平台上認證留言,「史上最會跳!蓋章。」舒淇高喊:「帥到我眼裡只有你!」黃渤更是連聲酷讚,而與小豬受封「豬羊CP」的張藝興則在社群上發表,「小豬哥的NO JOKE真的不開玩笑!」小豬的「螢幕情侶」孫紅雷也盛讚,「豬,這個才是你應該有的樣子,牛逼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志祥新單曲點閱率開紅盤             。(圖/EMI提供)

▲羅志祥MV不到48小時點閱率就突破2百萬。(圖/EMI提供)

湖南衛視21日下午公佈羅志祥將登場跨年演唱會,全力打造超炸跨年演出,而由於這次拍攝很MAN式的MV大受喜愛,各界好評反應熱烈,小豬跟團隊已緊鑼密鼓地在策畫,除了肯定會有超炸的演出內容,搞笑起來完全沒包袱的他,這次的中心主軸為「不搞笑路線」,從這次《NO JOKE》單曲一直延燒到明年專輯,也將會在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上看到酷帥的小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