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揮別SBL選秀失利 羅建斌伺機再挑戰

▲▼       義守羅建斌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羅建斌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羅建斌在第16季SBL季前選秀會落選,失落的心情一度影響他打球情緒,心情逐漸平復的他,目標放在幫助義守晉級,但教頭謝玉娟仍看好他可以再闖SBL,甚至到中國挑戰NBL。

羅建斌與隊友徐鉦順參加本季季前選秀,徐鉦順第二輪第四順位被金酒選走,羅建斌則落選,但徐鉦順後來放棄成為自由球員,今年度UBA仍與羅建斌攜手為義守征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守教頭謝玉娟透露,徐鉦順幾乎確定不會再挑戰SBL,但羅建斌其實很有天賦,仍有機會挑戰SBL,且她把羅建斌目標訂高一級,放在中國的NBL。

「他真的蠻有天賦的,也願意讓我在背後PUSH他,我也要逼著他出去闖!」謝玉娟說,有機會的球員,她從來不會為戰績留下,但是球員要回來,有機會還是要想辦法放出去。

目前對羅建斌與徐鉦順,謝玉娟會留研究所的名額給兩人,而羅建斌會試著讓他朝SBL與NBL挑戰。

羅建斌說,落選後有一陣子很失望,也很難過,「最近看得比較開,畢竟可能真的能力不到那裡,現在先以幫助球隊為主,小娟姐說先幫球隊打出成績,才有機會被看見。」

前一陣子羅建斌甚至一度想把打球當興趣就好,但畢竟打球打這麼久,又是自己最喜歡的運動,只要有機會,他都願意再嚐試,目前先幫球隊把成績拉上來。

▲▼       UBA義守對萬能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徐鉦順幾乎確定不會再挑戰SBL。(圖/大專體總)

關鍵字: UBA義守謝玉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