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她徹夜抱著「快死掉的小貓」給最後溫暖 一早見證超噴淚奇蹟!

▲她徹夜抱著「快死掉的小貓」給最後溫暖 一早見證超噴淚奇蹟!(圖/翻攝自《Love Meow》)

▲昆西剛被救援時的狀況並不好。(圖/翻攝自《Love Meow》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這隻僅4星期大的小貓昆西(Quincy)被送到費城收容所中,皮包骨的小小身軀看起來非常需要幫助。NARPS救援團隊(Noah's Ark Rescue Project and Sanctuary)將昆西帶出收容所細心照顧,但這個脆弱的小生命看起來隨時都會消逝,幸好牠遇上了願意給牠依靠和溫暖的恩人。

根據《Love Meow》報導,NARPS的志工紹納(Shauna)餵昆西喝了一些液體,但牠仍不斷衰弱,呼吸迅速、不斷喘氣,「這真的很令人難過,當下我認為牠可能沒辦法撐到隔天早上。我熬夜陪了牠一整晚,抱著牠,但牠沒有任何反應。」紹納繼續試著餵昆西,她將這隻小貓抱在懷中,試著讓牠舒服一點,就算不抱期望,也不打算放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她徹夜抱著「快死掉的小貓」給最後溫暖 一早見證超噴淚奇蹟!(圖/翻攝自《Love Meow》)

▲紹納徹夜抱著昆西,雖不抱期望,但也不想放棄希望。(圖/翻攝自《Love Meow》)

隔天早上,神奇的事發生了!紹納發現昆西仍有呼吸,而且精神好多了,「我趕緊將牠送往獸醫院,看看還能夠多做點甚麼。」經過診療後,紹納帶著一大袋要和不太樂觀的診斷離開了。然而,6個小時過後,昆西竟然能夠自己坐起來,「我開始用注射器餵牠吃點東西,牠也一點一點吞了下去。6小時候,我又再餵食牠,發現牠竟然可以自己吃碗裡的食物了。」

因為紹納的不放棄,以及昆西自己的努力,5天後,這隻原本不被看好的小貓變得活蹦亂跳,不僅可以完全靠自己吃吃喝喝,甚至開始會拉扯玩具來遊戲,玩累了還非常喜歡窩在人懷裡討抱抱。紹納感動地說,「看著小貓活過來,真的就像是見證了一場奇蹟。」

▲她徹夜抱著「快死掉的小貓」給最後溫暖 一早見證超噴淚奇蹟!(圖/翻攝自《Love Meow》)

▲昆西成了一隻健康又活撥的小貓。(圖/翻攝自《Love Meow》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救援美國費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