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度之最票選登場! 網友最震驚是「他退休」

▲▼微博舉辦2018年度之最票選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微博舉辦2018年度之最票選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微博近日舉辦「2018年度之最」活動,票選出最震驚事件、最佳人氣男偶像、最佳人氣女偶像、最值得二刷戲劇以及最佳人氣綜藝。其中,讓網友最有感的事件,居然是費玉清的退休消息。

▲▼微博舉辦2018年度之最票選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2018年度之最」票選目前還在火熱進行中,將在12月底前每周推出當年最讓人覺得印象深刻的人事物,上線一周就有30萬的投票數。截至21日,最震驚事件前3名分別是費玉清退休、金庸逝世、普悠瑪事件;最佳人氣男偶像前3為畢書盡、炎亞綸、易烊千璽;最佳人氣女偶像前3是HEBE、鬼鬼、蔡依林。

除此之外,網友也票選2018年度最值得二刷戲劇,前3名為延禧攻略、金秘書為何那樣、如懿傳;最佳人氣綜藝前3則是明星大偵探、極限挑戰、奇葩說。最終排名以官方公布為主。

▲▼費玉清當年演唱寂寞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台視)

▲費玉清當年演唱寂寞。(圖/翻攝台視)

在最震驚事件中,費玉清投下震撼彈宣布退出演藝圈以22,545票領先。出道45年的費玉清,於9月27日公開親筆信表示,對一路走來的歲月,一直感到很知足、很感恩,他的人生沒有遺憾,但失去了雙親的關注與叮嚀,他已沒有了邁進的動力與方向,縱使有萬般的不捨,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腳步,學習慢活,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,這是他最艱難的一個決定,也將是他最難面對的一次演出。將於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,正式退出演藝工作。

▲▼費玉清宣布舉行告別演唱會            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費玉清宣布舉行告別演唱會。(圖/寬宏提供)

至於網友票選最震驚事件第2名金庸逝世,他30日病逝於香港養和醫院,享壽94歲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不少演過金庸武俠劇的明星的紛紛公開哀悼。他的兒子也證實了一代武俠小說大師在30日下午離開人世,並透露老師走的時候「很安詳」。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是喜喪,祝福金庸老師一路好走」、「願老師再另一個世界,也能創造另一個平行時空」。

▲▼馬雲悼念金庸。(圖/翻攝自鄉村教師代言人-馬雲微博)

▲馬雲悼念金庸。(圖/翻攝自鄉村教師代言人-馬雲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