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札幌氣溫3度又下雪 王柏融被冷到:沒看過這麼多雪

▲王柏融在日本札幌巨蛋加盟日本火腿。(圖/翻攝自寶悍運動經紀粉絲團)

▲王柏融在日本札幌巨蛋加盟日本火腿。(圖/翻攝自寶悍運動經紀粉絲團)

記者歐建智/ 綜合報導

「大王」王柏融21日在日本北海道札幌舉辦加盟日本火腿的日本記者會,20日先到札幌對北海道的印象,王柏融笑說:「在台灣沒有這麼冷過,沒看過這麼多雪。」

王柏融19日參加台北的加盟日本火腿記者會,20日飛到日本札幌,這是他在今年3月來日本比賽之後,再度來到札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:「相當興奮又期待,終於可以來到這裏札幌巨蛋,可以好好享受比賽。」

札幌目前氣溫只有3度左右,而且還下雪,王柏融表示,對北海道的最大印象是相當的冷,在台灣沒有這麼冷過,沒看過這麼多雪。

他在20日到札幌吃的東西,也是日媒想要知道的事情,王柏融說:「只是吃一些簡單的日本料理,自己最喜歡拉麵跟咖哩飯。」

關鍵字: 王柏融入札旅外日職日本火腿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