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最夢幻雙打組合 費德勒、納達爾明年拉沃盃再合拍

▲▼費德勒和納達爾於拉沃盃搭檔雙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費德勒和納達爾於拉沃盃搭檔雙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日前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暗示,將在2019年的拉沃盃再次和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合拍出戰雙打,組合世界網壇最夢幻的雙打組合。

費德勒和納達爾先前曾在第一屆在布拉格舉辦的拉沃盃合作,代表歐洲隊出戰世界隊美國組合索克(Jack Sock)以及奎里(Sam Querrey),兩人以6:4、1:6、10:5獲勝,最終歐洲隊也奪下勝利。不過今年拉沃盃納達爾因養傷沒有出戰,費德勒改搭檔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7:6(5)、 3:6、6:10敗給索克和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費德勒在推特和Instagram放上他和納達爾搭檔雙打的照片,除了放上歐盟旗幟,更標記「拉沃盃」以及「納達爾」。圖片上更有設計對白,費德勒說:「準備好第二回合了嗎?」納達爾則是用西班牙文說:「加油。」

拉沃盃由費德勒和經紀團隊發起,分成世界隊和歐洲隊進行為期3天的單雙打廝殺,彷彿網球的非官方明星賽。前兩屆賽事分別在布拉格和芝加哥舉行後,明年9月20日至22日將在瑞士日內瓦開戰,目前其他參賽陣容還不確定。

關鍵字: 費德勒納達爾拉沃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