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如何用 栗山英樹心中有盤算:春訓決定

▲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隊日本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日本火腿隊臉書)

▲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隊日本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日本火腿隊臉書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「大王」王柏融21日在北海道參加加盟日本火腿的日本記者會,明年在火腿的棒次及守備位置受到關注,火腿監督栗山英雄表示,心中已有一些想法了,看明年春訓王柏融的表現,再把心中的盤算具體化。

王柏融是左打外野手,而火腿的外野手人數很多,競爭相當激烈,日本媒體曾預測,王柏融會在日本火腿的中心打線中,可能打DH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明年的棒次及守備位置,王柏融表示,表現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把自己準備好,打線及守備位置交給教練安排。

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心中已有王柏融棒次及守備的計畫,要看明年春訓王柏融的表現,能否把想法具體化在明年的比賽中。

栗山英樹表示,王柏融可以打出打出4成打擊率,而且是連2年4成,日本也少有,想讓陣中選手也可以做到,明年會想辦法讓王柏融繼續下去4成打擊率。

關鍵字: 王柏融入札旅外日職日本火腿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