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頂尖歐陸砍將對決 唐西奇飆生涯新高32分仍不敵快艇

▲頂尖歐陸砍將對決,唐西奇飆出生涯新高32分仍不敵快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獨行俠金童唐西奇飆出生涯新高32分仍不敵快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近期遭遇4連敗的快艇,21日主場迎戰同樣處於3連敗低潮的獨行俠,兩支球隊都為西區前8卡位情況下,此戰打出激烈對決。上半場獨行俠陷入11分落後,但在金童唐西奇(Luka Doncic)領軍一度逆轉超前,不過快艇靠著加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、威廉斯(Lou Williams)合飆58分,最終快艇125比121險勝止敗。

快艇主場迎戰獨行俠,上半場由義大利砍將加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拿下13分,替補的禁區野獸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更拿下14分,幫助快艇在上半場剩下兩分半鐘時拉開雙位數領先,上半場快艇就以65比54超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獨行俠下半場開始急起直追,特別是本季超級新秀,19歲歐陸金童唐西奇單節獨轟14分,又讓獨行俠回到僅7分落後。末節獨行俠更是火力全開,一波8比0猛攻,在哈里斯(Devin Harris)三分冷箭命中後,獨行俠一度以1分逆轉超前。

但快艇靠著此戰傷癒歸隊的最佳第6人威廉斯(Lou Williams)連續兩次「三分打」,個人包辦球隊連續13分,讓快艇穩住領先優勢。

隨後獨行俠再度靠著板凳暴徒巴瑞亞(J.J. Barea)飆分取得小幅領先,但終場前4分17秒,全場手感火燙的加里納利再度連拿5分,又讓雙方戰成109平。

最後關頭,快艇又靠著威廉斯單打精準中距離命中取得8分超前,終場前23.9秒,唐西奇再度快攻切入追到4分差,不過隨後威廉斯穩定兩罰俱中,獨行俠在已經沒有暫停情況下,巴瑞亞三分命中,追成3分落後。

快艇在對手祭出犯規戰術情況下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連續關鍵4罰俱中,即便唐西奇狂砍生涯新高32分外帶4籃板、5抄截,但快艇最終仍以4分險勝。

快艇加里納利同樣砍得32分外帶6籃板、4助攻,先前因大腿傷勢連續缺陣4戰的威廉斯復出就貢獻26分、8助攻。

獨行俠除了唐西奇一支獨秀外,巴瑞亞替補貢獻19分、8助攻,重返前東家出戰受到快艇球迷熱烈歡迎的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則有11分、22籃板進帳。

▲快艇加里納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加里納利同場也飆出32分,替快艇捍衛主場勝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