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冏星人繼母超有名!「我來自中國台灣」遭起底 挖出來頭響亮的她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YouTuber冏星人(舊名:囧星人),日前因入駐《今日頭條》,介紹自己是「中國台灣的冏星人」,讓其臉書粉絲專頁瞬間湧入許多網友洗版,隨後冏星人雖然立即發文澄清「貼文不代表她的立場」,但仍有許多網友對她相當關注,甚至發現冏星人的繼母身分,竟然是赫赫有名的高雄市長落選人璩美鳳。

囧星人坦承曾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囧星人臉書)

▲台灣知名YouTuber冏星人。(圖/翻攝自囧星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)

▲冏星人發布微頭條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)

冏星人日前入駐《今日頭條》,發布的第一條微頭條便先和網友打招呼「嗨,大家好,我們是來自中國台灣的冏星人。很開心入駐今日頭條~書評、影評,還有一些冏人的冷知識,都在我的今日頭條哦~」對此大陸網友紛紛表達歡迎,但台灣的網友卻是湧入她的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洗版。此事亦即在批踢踢上成為熱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双崙)

▲鄉民貼出冏星人(左二)與其父余双崙(左一)合照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有眼尖的鄉民發現,本名余玥的冏星人,其父就是在2011年與高雄市長落選人璩美鳳登記結婚的台商余雙崙。對於「冏星人的繼母是璩美鳳」鄉民曾經一度熱議。鄉民還在批踢踢上貼出冏星人與余雙崙的合照,並說「娶璩是真的,他爸臉書照片和娶璩的那個人一樣,也有囧的照片」。

▲▼璩美鳳的繼女傳出是台灣知名YouTuber冏星人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▲璩美鳳的繼女傳出是台灣知名YouTuber冏星人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▲▼ 璩美鳳將連續88天直播。

▲高雄市長落選人璩美鳳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從璩美鳳的維基百科上也可以看到描述「2011年7月6日,璩美鳳與余雙崙在台灣登記結婚,兩人生有一子余其融,繼女為臺灣知名YouTuber余玥(囧星人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双崙)

▲余双崙貼出跟璩美鳳的合照,並稱她是老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双崙)

從余雙崙的臉書上可以看到,在2015年時余雙崙也po出與璩美鳳的照片說「這一刻感謝從不參與戶外活動的老妻,陪我父子倆在莽莽叢林中途步數公里,香汗淋漓險些中暑休克,再次感謝銘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