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屏縣瑪家校長首到場支持 包加菜金助勝得第三

▲中學五人制,屏東瑪家國中,教練陳宥豪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屏東瑪家國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嘉義報導

屏東縣瑪家國中在本次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南區複賽中,和嘉縣過溝爭取第三名,最終瑪家以1球驚險逆轉勝,賽後教練陳宥豪表示,能有這樣的表現也和校長印永生特別到場觀賽加持有關,「這是校長首度來到場邊,給我們很大的鼓勵,另外也發紅包給全隊表示支持。」

偏鄉球隊經營本就不易,陳宥豪坦言平時球隊練習都在水泥地,有時還需要自己開車載著全隊到外縣市借場地訓練,相當辛苦,所幸最近爭取到經費,將在學校內蓋風雨球場,預計過年後就能動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學五人制,屏東瑪家國中,教練陳宥豪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瑪家在本次錦標賽國男組南區複賽中,闖進季第三名之爭,雖然上半場由過溝先進球,處於2球落後,不過下半場上演瑪家上演逆轉秀連進4球,終場以5比4驚險奪勝,拿下南區第三。

「我們的校長這場比賽特別來到現場為我們加油助威,賽後還發了紅包給全隊,非常支持我們球隊。」陳宥豪說,相當感謝校方願意給予協助,也期許自己能帶出更好的成績持續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