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ig放美照稱「法國深度旅」 照片假到網友1秒看破手腳

▲▼  網美遊法國自拍 修圖技術爛 照片假到讓人看破手腳。(圖/johannaeolsson)

▲奧爾森的修圖技術差到讓網友直呼「看不下去」。(圖/johannaeolss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典一名網紅奧爾森(Johanna Olsson)日前到法國旅遊時,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的美照,同時也在「Paris, France」的地標打卡,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奧爾森的照片處處充滿著「p圖感」,懷疑奧爾森根本沒有出國旅遊,只是在打腫臉衝胖子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奧爾森10月曾經稱,自己到法國旅遊,同時將許多美照上傳到instagram,照片中的她身上穿著名牌服飾,揹著精品皮包,超有自信的擺出霸氣姿勢。只是照片一po上網後,馬上就引來網友狂酸,「修圖技術超級差」,一看就是把人物跟背景合成,懷疑她根本沒出國,只是在靠p圖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已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Friday feels

Johanna Emma Olsson(@johannaeolsso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從照片中可以看出,有許多張照片,奧爾森本人出現「毛邊」,整個人超不自然的浮在背景之上。網友更直接嗆她,「這什麼手殘修圖」、「我家的貓都比你會修」等。事後,奧爾森疑似是不堪網友攻擊,暫時關閉部分照片留言。但她也在事後反駁,她只有修過一張圖,只是因為覺得那張照片拍的不好,才會把背景整個換掉。她也承認,自己的修圖技術的確不好,但她真的有到法國旅行,才不是像網友說的那樣,而且她也絕對不會把圖片撤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