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季前兩度提續約遭拒 勇士願給麥考再一次機會

▲▼勇士,麥考(Patrick McCaw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考(Patrick McCaw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雖然勇士有意續留二年級生麥考(Patrick McCaw),但最後2年520萬合約遭到拒絕,而麥考至今仍沒有獲得合約證明錯估情勢。根據外媒21日報導,勇士願意再給這位23歲小將一次機會。

麥考在2016年選秀會次輪第38順位被公鹿挑中隨即被交易到勇士,雖然不被視為球隊未來核心,但麥考這兩年平均15.9分鐘出賽,貢獻4分、1.4籃板、1.4助攻、0.8抄截表現襯職,也是勇士二連霸成員,讓球團有願意續留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麥考先是拒絕17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,之後再拒絕2年520萬美元續約,讓薪資空間不多的勇士被迫跟他分手,但在這後麥考也沒有獲得其他球隊的青睞,證明當時錯估情勢。

而《Yahoo Sports》知名籃球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報導,麥考在這一個月內仍有跟其他球隊交涉,而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他,勇士有權利匹配任何球隊所開出的報價,而他們也宣稱願意匹配任何的報價。

關鍵字: 勇士麥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