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件照壓桌墊下!她一移開「女鬼浮出凝視」秒飆髒話 網崩潰:祂在眨眼

2018年12月21日 19:04

▲▼證件照壓桌墊下!她一移開「女鬼洞眼凝視」秒飆髒話 網崩潰:祂在眨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眼神超陰森,看得你發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X的有夠可怕的!」一名女網友把證件照放在桌墊下許多年,一直都沒有移開,直到最近把照片挪走,她瞬間嚇翻,桌上竟印出一個「雙眼凹陷」人頭,讓她崩潰直飆髒話,傳上網還被網友說「靈已經附在上面了。」

從女網友PO在「爆廢公社」照片可見,透明桌墊下壓著一張中分女子的證件照,上面還帶有點泛黃,似乎被壓了許久;但恐怖的是,證件照左邊那位「短髮幽靈」,五官清晰可見,雙眼空洞凹陷凝視,鼻子雖然不清楚,但輪廓能勉強看出,嘴巴顏色則是一抹黑,衣服領口處疑似有個吊飾,整個「人」不斷散發陰森氣息。

原PO在貼文上寫道,壓在桌墊底下的照片放太久了,色彩印到桌墊上了,但看久了也是覺得恐怖,「X的有夠可怕的!」趕緊罵髒話壓壓驚;她還解釋說,這張照片在桌墊留下印痕後就丟了,殘影與右邊那張照片沒有關係。

▲▼證件照壓桌墊下!她一移開「女鬼洞眼凝視」秒飆髒話 網崩潰:祂在眨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許多網友都被那雙眼嚇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,「紅衣小女孩」、「滑到這張圖片嚇一跳.......」、「再放個1億年,這個就會出現在下個人種的博物館裡」、「你隔陣子看,頭髮還會變長」、「她就這樣看著妳,看得妳心裡發寒」、「這墊子中邪了 我感覺到有照片主人的怨靈在裡面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這張越看越奇怪,「好可怕,晚上是否有笑聲」、「是印吧?因為他還眨眼睛...」、「這張照片的磁場很強,要注意小心會中樂透大獎...」、「從靈學的角度來看 這個靈已經附在上面了」、「顯靈了」。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