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摩羯座2018桃花旺」! 苦主「魯一年」:都是大騙子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有人2018年還沒脫魯嗎?(示意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在滑臉書時一定有看過各種類型的「星座預測」,一名摩羯座的網友就說,去年年底就看見預測寫「2018年摩羯座桃花運最旺」,其間又看到各種說摩羯座戀愛運勢佳的發文,但他至今仍是單身魯蛇「都是大騙子」。其他魔羯網友看完也都心有戚戚焉,「原來還有其他摩羯也是啊那我就放心了...」、「原來我不孤單」。

男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去年年底看見星座預測,「摩羯座2018年桃花運最旺」,當時他信了「哇哈哈我的時代啦」,可是繼續「魯了6個月」,不過今年6月他看見「摩羯座下半年桃花運很旺」,預測文還寫「見一個,電一個!」,「單純質樸的我,又信了,難怪過半年沒動靜,沒關係,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在今年看了n篇「摩羯座桃花很旺」的預測文。(圖/翻攝自dacrd)

只是又過5個月「依然沒消息」,原PO表示,三個星期前又看到一個預測文,「摩羯座不缺乏追求者,但從來沒有一次像12月份這樣有如此多」,可惜到12月19日「仍然單身」。他再放出一張圖「今天,剛剛,我看到這個」,圖上是2019年星座運勢,「單身魔羯座今年桃花運超旺擋也擋不住」,原PO無奈表示「夠了,都給我滾喔」。

發文引發網友熱議,「原來還有其他摩羯也是啊那我就放心了...」、「魔羯+1不要戳破我的泡泡啦」、「結論:僅適用於少數魔羯」、「已經不知道看過幾百次牡羊桃花運很好、會脫單,X的,姐現在還是一個人呢」。不過原PO也在發文最後強調「博君一笑,勿認真勿戰」,勉勵大家緣分雖然重要,但多檢視充實自己,自信與適當的主動,才是最直接的脫單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