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局「好客民宿」再增207家 全台累計破千家

▲DoMo獲得好客民宿標章。(圖/翻攝自DoMo官方網站)

▲DoMo獲得好客民宿標章。(圖/翻攝自DoMo官方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交通部觀光局為提升國內整體旅遊民宿品質,除了全台目前873家擁有好客民宿標章的合法民宿外,今年再度嚴選出具備「親切、友善、乾淨、衛生、安心、素養」6大精神的207家好客民宿,並舉辦頒獎典禮,其中DoMo民宿也是本次典禮上的一大亮點。

▲DoMo獲得好客民宿標章。(圖/DoMo民宿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交通部觀光局於12月19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舉辦頒獎典禮。(圖/DoMo民宿提供)

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指出,自民國100年起推出好客民宿認證標章,現在好客民宿已突破1000家的里程碑,而花蓮所獲得好客民宿認證家數已突破200家,為全台之冠,更顯示出好客民宿為民宿業者所重視,且為國內旅遊住宿之典範。另外,此次獲獎的DoMo民宿執行長李奇嶽表示,DoMo致力於優質民宿服務管理,也是台灣唯一一家獲得國發基金入資的民宿管理企業,據點分布宜蘭日本與馬來西亞,是台灣觀光品牌海外輸出的典範,在台灣能夠獲得觀光局好客民宿標章的肯定,十分開心。

▲DoMo獲得好客民宿標章。(圖/DoMo民宿提供)

▲DoMo獲得好客民宿標章,執行長李奇嶽(右)領獎。(圖/DoMo民宿提供)

觀光局說,好客民宿致力成為旅客住宿中的把關者,為旅客締造良好的旅行經驗。今年度所獲好客民宿認證標章的民宿都富有多樣化的經營風貌,不僅是獲得經營品質及旅宿安全上的認可,更是對旅客旅遊住宿的一種承諾,讓台灣的民宿展現多樣、熱情、好客的精神,吸引世界各地旅人的嚮往,正是好客民宿希望達到的願景與目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