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鬥牛犬翻肚「討摸摸」!主人一停還把手挖過來:拜託不要停

▲影片取自YouTube/RM Videos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汪星人都喜歡被主人搓搓牠們的肚子。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支超可愛的影片,一隻超萌鬥牛犬和主人一起舒服地坐在沙發上,享受著主人搔肚的美好時光,期間若主人停手,還會將主人的手拉回來,彷彿在告訴主人「不要停!」短短一分鐘內就跟主人討了6次,超可愛的模樣萌翻一票網友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隻白色的鬥牛犬「特地」把肚子翻過來讓主人摸摸,舒服地露出超幸福的爽表情,但只要主人一停手,牠就會壓主人的手提醒,到最後甚至是直接伸出雙掌把主人的手「挖過來」,彷彿就是在說著「繼續,不要停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隻可愛的影片逗樂許多網友,認為這麼大隻的狗狗撒嬌真的超萌!也紛紛表示,「我家的鬥牛犬也是這樣!」、「真的超級可愛!」、「太酷了,完全就像人類一樣。」、「我家的牧羊犬一分鐘至少命令我12次!」也有網友直喊,「太可愛了,拜託讓我來搔吧。」

 ▲▼鬥牛犬1分鐘討摸摸6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M Videos)

▲超萌鬥牛犬一分鐘討摸摸6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M Videos)

關鍵字: 鬥牛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