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友人透露馬查多想去洋基 費城人準備加碼爭取!

▲▼2018國聯分區戰G2,道奇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費城人積極爭取馬查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本週展開一連串會面行程,已經陸續與白襪和洋基會談,台北時間21日帶著老婆前往費城人主場與高層會面,而不少球迷聚集在球場外頭,希望馬查多能率領費城人重回世界之巔。

據大聯盟報導,日前馬查多與洋基面談將近90分鐘,雙方相談甚歡,包括他的好友也透露馬查多想要穿上「條紋球衣」,目前洋基在這場爭奪戰中領跑,也帶給費城人不小的壓力,傳費城人考慮加價爭取馬查多加盟,在這場爭奪戰中要回主動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查多今日來到費城人球場,球場內外野大螢幕上秀出馬查多身穿費城人球衣的照片,不少球迷都在外面等候,期望馬查多的加入。談到這次的會面,馬查多表示太棒了,但被問到簽約時間點,他僅回應,「我不知道,這是我經紀人的工作,我只是很享受這個過程。」

今年賽季費城人團隊薪資1.04億美元,在大聯盟排名23,下個賽季因奢侈稅門檻提高到2.06億美元,等於費城人多出一倍的薪資空間可以使用,且不需支付任何豪華稅,為了重返2008年世界大賽冠軍榮耀,老闆密德頓(John Middleton)積極想要打造具冠軍競爭力的隊伍。

費城人休賽季目前僅簽下麥卡臣(Andrew McCutchen),以及少數牛棚投手,現在球團把主要目標擺在市場最大咖哈波(Bryce Harper)和馬查多身上,儘管費城人或許無法一口氣網羅2名超級巨星,但被專家認為是少數有能力,能夠給出頂級合約的球團之一。

▲2018世界大賽G1,道奇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在馬查多爭奪戰中領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馬查多洋基費城人白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