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窩小鏟屎官懷中甜蜜入睡 喵溫柔摸臉「嘴對嘴啾啾」放閃

▲喵依偎姐姐懷中親親放閃。(影/網友張小瀞授權提供,下同) 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新北市金吉拉「喵吉」和小姐姐感情超級好,這天姐姐半夜起床將喵抱到床上一起睡,只見在姐姐懷中的喵吉,輕輕撫摸小鏟屎官臉頰,再偷偷親了幾口,放閃手段非常高招。媽咪張小瀞將這甜蜜的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引來不少網友羨慕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喵吉和小姐姐依偎在一起,一人一喵不時地用愛的眼神互視,接著還玩起親親戲碼,只見原本酷酷的喵皇秒變深情王子,溫柔地撫摸小姐姐臉頰,超閃的畫面讓不少貓奴好羨慕。媽咪受訪時表示,喵吉特別愛小姐姐,任姐姐揉、強抱都不會生氣,「換成我們抱喵吉3分鐘內就會逃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依偎姐姐懷中親親放閃。(圖/網友張小瀞授權提供)

▲喵吉其實是一隻酷酷的貓皇,卻對小姐姐超溫柔。

事實上,喵吉從小就由姐姐照顧,因此他們感情特別要好,而姐姐也為了跟貓咪睡同一個房間,一夜變獨立可以自己睡覺,完全是一個「小鏟屎官」。媽咪也提到,家中總共有3隻貓咪,都是小姐姐的寶貝,「她只要貓咪不要玩具,說她的扣打都給喵們買肉肉吃就好。」由此可知貓咪們在女孩心目中是最珍貴的存在。

▲喵依偎姐姐懷中親親放閃。(圖/網友張小瀞授權提供)

▲波斯妹妹「小可頌」也是姐姐的寶貝。

▲喵依偎姐姐懷中親親放閃。(圖/網友張小瀞授權提供)

▲怕剛救回來的玳瑁喵被送走,小姐姐哭到眼睛都腫了,現在喵已收編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放閃影片上傳後,立刻引來許多羨慕的貓奴留言,「我要是這樣對我家的貓,我的臉上應該會出血痕...」、「小朋友的福利」、「都是別人家的貓」、「愛心噴發啦!」、「我要跟我家女兒這樣放閃前,必須先戴全罩安全帽」、「姐姐的笑容有滿滿的幸福」、「我家是不可能的了,沒給我巴掌就不錯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親親姊姊睡覺放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