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面前天兵兒打疫苗:下面腫起來還癢癢的 脫褲醫生愣2秒

2018年12月21日 10:57

▲▼流感疫苗、注射、打針。打馬版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媽媽帶兒子去打疫苗,卻因為一句話差點被醫生誤會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時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往往能讓爸媽感到好氣又好笑,一名媽媽20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分享,上週帶兒子去診所打流感疫苗,當醫生問到有沒有哪裡不舒服,竟然直接回答「我的鳥鳥腫起來還癢癢的」,結果只是蚊蟲咬傷,讓她尷尬得差點以為要被通報抓起來。

原PO提到,當時醫生的態度很謹慎,問了一堆關於身體狀況的事情,兒子也都能一一回答,沒想到當被問到「有沒有別的(地方)不舒服」時,他竟然直接脫口說出「有,我的鳥鳥腫起來還癢癢的」,醫生愣了一下,接著用很複雜的眼神看過來,讓她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。

▲▼哭,傷心,憂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)

▲媽媽聽到兒子的話當下尷尬到連話都講不出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既然孩子都說有哪裡不舒服了,醫生當然也要盡責檢查,於是小心翼翼脫掉褲子察看,停頓2秒才反問,「蚊蟲咬的腫傷?」原PO無奈地說,因為家裡冬天蚊子比夏天還要多,兒子愛踢被子就算了,有時半夜起來上廁所就把褲子脫在馬桶邊,最後光溜溜回到床上繼續睡,難保不會被叮,「感覺醫生差一點就要通報了啊,媽媽覺得無辜。」

這段有趣的經歷一PO出,其他網友也紛紛半開玩笑在底下留言安慰,「哈哈哈,我兒子還想剪掉自己的鳥鳥呢」、「不舒服要講這很好,如果是女兒,爸爸可能就先被通報了」、「我兒子是過敏腫到像香腸,還整根發紫,把公婆嚇到直說『以後不能用了』」。

▼原文全文。

老媽面前天兵兒打疫苗「下面腫起來還癢癢的」,脫褲醫生愣2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vs8786q

►超Q《柴語錄》Line貼圖免費拿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vs8786q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vs8786q

►加ET酷搜好友,送《柴語錄》貼圖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vs8786q

►國一女全面公費施打HPV疫苗 醫師:9價疫苗保護力可達90%
►流感重症單週增25人!僅3個月大嬰兒也中標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