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喊「這是真主之意」!4嫌深山「斬首」北歐2女 拍影片要效忠I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8歲的挪威女子瑪倫(Maren Ueland)和24歲的丹麥女子露易莎(Louisa Vesterager Jespersen)在17日時,被發現陳屍於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的Imlil村附近;當地警方先是於19日逮捕一名嫌犯,其餘3名嫌犯則是在20日時,於一輛公車上因持有大量刀械而遭到拘捕,4人年齡介於25到33歲之間、屬於一個極端的伊斯蘭組織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丹麥情報部門表示,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名女性遭到割喉的影片,被認為是真實的,並且與這起發生於摩洛哥的殺人事件有關。影片雖然模糊,但仍能聽到有男性喊著「這是真主的意思(it's Allah's will)」,受害女性則是不斷的發出痛苦的哀嚎,畫面血腥又恐怖;不過根據最新調查指出,影片拍攝地似乎與2名北歐女子被殺的地方不一樣。

此外,4名涉案男子又上傳一則影片,他們坐在黑白旗前,手上揮舞著刀子,並表示要與ISIS領導人阿布·貝克爾·巴格達迪(Abu Bakr al-Baghdadi)結盟,還說出似乎在嘲笑摩洛哥情報單位辦事不利的發言。除了早前抓到的一名嫌犯,摩洛哥當局20日早上,於摩國西南部的馬拉喀什的一輛公共汽車上,發現3名嫌犯帶著4把大刀,隨後將人逮捕並確認與謀殺案有關,4人皆被視為與伊斯蘭恐怖主義分子的一員。

瑪倫與露易莎兩人先前一同相約到摩洛哥旅行,沒想到卻在當地喪命,屍體17日時在一處偏遠的山裡被發現,目擊者稱,一具在帳棚內的屍體脖子上有明顯被割喉的痕跡,另一句在帳棚外的屍體則是遭到「斬首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