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借500被開除!台中男超商怒砍人 老闆霸氣奪刀「坐上去」壓制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中后里一間超商20日晚間9點多驚傳持刀砍人,當時53歲周姓男子工作不佳被開除,請介紹工作的63歲張姓友人幫他向雇主求情,不料意外起口角,憤而拿刀砍殺友人1刀。雇主見狀,立刻奪刀將周嫌壓制在地,一旁民眾則趕緊報警,所幸張男送醫後傷勢穩定,並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快訊/后里超商前驚傳砍殺!血濺一地 店員嚇壞秒鎖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后里幫)

▲超商前發生砍殺喋血,嚇壞現場民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后里幫,下同)

根據警方調查,周嫌在張姓友人介紹下找到一份臨時工,但工作2天就因借了500元又表現不佳,被王姓雇主開除。20日晚間,周嫌在超商遇到張男,拜託對方幫他跟老闆說好話,讓他回去工作,隨後便打電話請雇主到超商,讓兩人先談,自己則回家拿西瓜刀。

周嫌回到超商後,一聽友人跟老闆提起他借的500元,頓時怒火中燒,馬上當著雇主的面掏刀砍殺張男。王姓雇主見狀上前阻止,隨後將周嫌壓制在地。超商店員眼見事情不太妙,在第一時間鎖住店門保護客人,協助民眾報警。

義里派出所表示,周男其實是地方頭痛人物,常常進出派出所,訊後已依殺人未遂送辦。至於被砍的張男,頭部、頸部刀傷經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,目前狀況穩定。

▲▼快訊/后里超商前驚傳砍殺!血濺一地 店員嚇壞秒鎖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后里幫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