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拜恩斯左手骨折休一個月 塞爾提克中鋒戰力出現缺口

▲▼塞爾提克中鋒拜恩斯(Aron Bayn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塞爾提克中鋒拜恩斯(Aron Bayn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塞爾提克在明星中鋒霍佛德(Al Horford)受傷期間大多由拜恩斯(Aron Baynes)擔任先發,但在20日與太陽之戰,拜恩斯僅僅上場2分04秒就因灌籃受傷退場,賽後被診斷出左手骨折預計將休息一個月的時間,而霍佛德也已經因傷缺席5場比賽歸期未定,這也讓綠衫軍在中鋒位置的戰力上出現大缺口。

少了拜恩斯之後,塞爾提克用蒂斯(Daniel Theis)和今年首輪第27順位的新秀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 III)頂替中鋒的位置,雖然威廉斯繳出平生涯最高的5火鍋,但在這場比賽籃板球卻狂輸太陽19顆,其中讓對手搶下21顆進攻籃板種下敗因,可見兩人在內線的牽制力仍不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拜恩斯灌籃後卻受傷

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生(Brad Stevens)說,「我還不確定拜恩斯甚麼時候會回來,但我想他會休息一段時間,他覺得非常沮喪。回頭看我們經歷的賽程,當你想在休息時間時間練習時,也要考慮即將到來的賽程,在明星賽前的賽程是非常緊湊的,我希望每天晚上大家的感覺都很好。」

拜恩斯本季在平均14.5分鐘的上場時間繳出5.5分4.4籃板,霍佛德則有12.4分6.4籃板,霍佛德已經可以在球場上做一些簡單的訓練,但塞爾提克為求謹慎不會讓他過早復出,這段時間蒂斯和威廉斯會承擔更多的上場時間。

▼塞爾提克中鋒霍佛德(Al Horfo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塞爾提克霍佛德,沃福特、Al Horford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塞爾提克拜恩斯霍佛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