綺拉奈特莉最稱職代言人!穿整套香奈兒領下「英國皇室勳章」

編輯/Ann

英國演員綺拉奈特莉,在演出《模仿遊戲》、《神鬼奇航:鬼盜船魔咒》之後聲名大噪,得到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提名。近日更獲頒英國皇室勳章,肯定她在演藝工作和慈善活動的付出,而她穿著鵝黃色香奈兒套裝,帶著家人亮相, 畫面相當溫馨。

▲綺拉奈特莉。(圖/路透)

▲香奈兒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綺拉奈特莉。(圖/路透)

▲綺拉奈特莉一家人。(圖/路透)

綺拉奈特莉此次穿著鵝黃色香奈兒SS17套裝,出席白金漢宮典禮,獲查爾斯王子親自頒發勳章,父母和老公詹姆士萊頓也一同出席。綺拉奈特莉中分長髮頭戴香奈兒圓帽,配上利落的套裝剪裁,絲毫不顯臃腫,白色襯衫和黑色領結脫穎而出。她腳踩灰褐色高跟鞋優雅走下台,腰上的淡粉色寬腰封十分搶眼,巧妙的色系搭配廣受好評。

▲綺拉奈特莉。(圖/路透)

▲綺拉奈特莉連續11年接下香奈兒代言。(圖/翻攝自香奈兒品牌官網)

提到香奈兒就會想起綺拉奈特莉,身為最稱職代言人,她不僅多次在公開場合選擇香奈兒服飾,也已經連續11年擔任摩登Coco香水代言人,4度演出形象影片。看來綺拉奈特莉的迷人氣質,連香奈兒都愛不釋手。

▲綺拉奈特莉 。(圖/翻攝自IG)

綺拉奈特莉 獲得皇室勛章。(圖/翻攝自IG@keiracknightleys )

不過想要獲得英國皇室勳章,除了演藝事業出色,對社會的正面影響力更是重要。綺拉奈特莉一直重視女權問題,也是國際特赦組織的代言人。

她曾經在節目中提到對女兒的教育方式,「當然絕大多數的女孩都想成為公主,但我希望能給她一些不同的觀念,期待她做一位擁有權力的女王,而非只是等著被王子拯救的公主而已。」此次獲獎也讓大家看到女神演藝工作之外,個性美麗的一面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