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倒數4天/盤點「四大跑趴神器」 戴上立刻美過姐妹

▲戴RADO錶過聖誕節,立刻成為派對女王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報導

聖誕節、跨年接著來,想要成為聚餐、派對焦點的人,千萬不能少了「跑趴神器」!以下就整理出4大品牌的腕錶,有限定的迷人可可色調、奢華耀眼的鑽石粉末,或是散發柔美氣息的珍珠母貝,絕對能助你美過好姐妹。

▲聖誕節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美度表優雅、輕奢外,一只錶更能滿足不同場合需求。(圖/品牌提供)

1.MIDO(美度表)

在繁忙的生活步調裡,一只錶要能符合多種場合需求更受青睞。全新Baroncelli II永恆系列晨夕鑲鑽女錶,以雷恩歌劇院建築線條為靈感,3點、9點和12點以鑽石點綴珍珠母貝錶盤。錶帶可以快拆換上紅色、黑色鱷魚皮及灰色織物錶帶,輕奢風格走到哪就美到哪。

▲聖誕節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星辰錶兩只聖誕限定色腕錶,各限量100只,售價24,8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2.CITIZEN(星辰錶)

冬天的打扮要讓人感到溫暖,CITIZEN便推出以「可可色」為主的聖誕限定光動能電波錶款,兩種尺寸都在巧克力色面盤上點綴玫瑰金金屬浮雕時標,錶盤中心更有同心圓設計,令視覺更具層次。小尺寸的EC1010-90X在9點鐘位置還用亮粉鋪滿扇形空間、鑲嵌天然鑽石,散發暖心氛圍時也好閃耀。

▲聖誕節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雷達表上有閃爍的鑽石粉末。(圖/品牌提供)

3.Rado(雷達表)

奮力舞動身體時,手腕上的風景可是吸睛關鍵!雷達表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亮鑽系列,在招牌高科技陶瓷錶身內,面盤有如鑽石粉末晶體的視覺效果,在光線照射下,呈現出耀眼光芒。更有不同顏色晶體,雪地白、銀河灰、銀白星星或閃耀金,助你成派對女王。

▲聖誕節腕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梅花錶也加入「快拆錶帶」的行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4.TITONI(梅花錶)

梅花錶在這個時刻,推出全新Miss Lovely時尚快拆系列,錶盤上有鑽石時標、珍珠母貝面盤,搭配橢圓形鏤空時針,為優雅面貌注入青春氣息。自行研發的快拆功能,簡單一個按鍵就能自行更換紅、藍、駝、米及精鋼錶帶,滿足時下女性的穿搭需求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