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零計畫》Android版刪檔封測開跑 限額1500名

手機遊戲,數字銀河,一零計畫(圖/數字銀河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數字銀河旗下首款微操系塔防手遊《一零計劃》,官方於今日宣佈宣佈正式於Google Play平台啟動限時限量刪檔測試,想參與封測的玩家可先前往報名,並表示活動名額僅限1,500名。

結合少女養成元素的強策略玩法《一零計劃》有別於一般的塔防遊戲,少女英雄變身為抵禦魔物入侵的戰塔,豐富多樣地形及高深莫測的魔物襲來亦帶給玩家極大的樂趣。

《一零計劃》多達上百種不同難易度關卡、十幾種角色職業搭配特殊天賦,並匯集多位一線繪師傾力打造人設。玩家在遊戲中透過角色培養、強化、職業及陣容搭配等抵禦魔物的來襲,像是飛行的魔物就需要派出弓箭手來發動,更要把握好技能施放的時機,重現遊戲細微操作的策略玩法。

官方針對此次《一零計劃》限量刪檔封測也規劃許多挑戰性活動,除了每日登入領取豐厚獎勵外,應景即將來臨的聖誕節也準備相關活動等著玩家前來體驗,除此之外,《一零計劃》狩魔始源刪檔測試開催中,本次測試僅限安卓版本並限額開放測試人數,額滿後將無法再進行申請及註冊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數字銀河一零計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