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國男組南區冠軍戰 南市佳里對決中市爽文

▲中學五人制,台中爽文國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爽文國中闖進南區冠軍戰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嘉義報導

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國男組南區複賽進入尾聲,20日賽程結束後,最終由南市佳里與中市爽文脫穎而出,將在21日進行闖進冠軍戰,季軍戰則是嘉縣過溝對上屏縣瑪家,剩下四隊進行排名賽。

南區複賽國男組共有14支隊伍參賽,先進行分組排名賽,A、B組第一南市佳里及中市爽文,率先以三戰全勝闖進8強,接著高市瑞祥、嘉縣過溝、中市福科、高市後勁、高市左營及屏縣瑪家也都進入8強,確定拿下明年全國賽的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日進行8強及4強的比賽,每隊都要比2場比賽,最終佳里先後擊敗瑞祥和過溝闖進冠軍戰,而爽文則是力退上屆冠軍後勁和瑪家也拿下冠軍門票,季軍戰由過溝對上瑪家,五六名之爭後勁對上瑞祥,七八名之爭為福科對上左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