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拉筋臉皺一團 被笑筋骨太硬表情秒變得意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《綜藝新時代》繼超瘋狂的追火車與火車賽跑之後,這次要進階挑戰更狂更刺激的「追飛機」,在節目賽制下藝人們必須跑贏「飛機」才能猜題,讓浩角翔起和小鐘直呼:「怎麼可能跑的贏飛機啦!」果不其然眾藝人輸的慘慘慘,節目只好派出上次跑贏火車的「宜蘭最速男」余思達來挑戰「開飛機」。

▲小鐘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小鐘。(圖/民視提供)

原以為能體驗開飛機翱翔天際快感的浩子及Una,沒想到一上飛機教練便做出一連串的飛天翻轉拉升等特技,讓二人尖叫失聲嚇破贍,尖叫聲大到連地面上的阿翔直說:「叫的太淒厲了!」

 緊接著到台中東山高中挑戰韻律體操冠軍隊伍,一開始的拉筋舒展就讓藝人們吃足苦頭,哀聲連連,小鐘輸人不輸陣,體驗橋形和凹角拉筋,讓旁人直呼:「鐘哥,你的筋也太硬了。」沒想到聽到這句小鐘竟得意了起來,說男人被說硬算是一種誇獎,而另外一隊的浩子卻是得意不起來,在拋接彩球的過程中又再次擊中「小浩浩」,讓大家笑到歪腰直說小浩浩在綜藝新時代真的多災多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鐘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小鐘。(圖/民視提供)

在挑戰排球隊時,製作單位擺了人型模特兒讓排球隊員殺球,測試排球殺球的威力,沒想到殺球威力過於強大,一球就把人型模特兒打爆,打的模特兒肢離破碎,浩翔覺得要人體接球才能顯現出真實感覺,大夥拱小鐘上場接,只見一顆又快又狠的殺球直接打在小鐘肚子上,痛的小鐘是在地上翻滾,眾藝人居然還顧著笑,沒人去關心小鐘,現場爆笑連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