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推國幣「印王世堅也沒關係」 王世堅神回:你們同意嗎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上,和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為了國幣「去蔣化」爭論不休,吵到後面謝龍介幽默地說,「印王世堅也沒關係」,結果引來王世堅神回「不知道你們同意不同意啊?」。

謝龍介拿出國幣表示,千元鈔、五百元鈔都沒有威權象徵,現在只剩下10元、5元,問現場來賓會因為硬幣上面有蔣介石,就把他丟掉嗎?話鋒一轉更說,不然要不要改印陳水扁?王世堅表示,促轉會沒這個意思,謝龍介又說,不然印蔡英文也可以,結果王世堅馬上神回,不然印馬英九,最後謝龍介還蹦出,「不然印世堅也可以」,王世堅說,「不知道你們同意不同意啊?」

促轉會日前表示,將針對有威權象徵的國幣進行改版,引發熱烈討論。王世堅認為,過去改來改去沒問題,現在民意要求不要有這些威權象徵,這樣有什麼不對?發言一出引起現場來賓議論,謝龍介則認為,改新台幣本來就比較困難,況且也相當耗資。

▲▼謝龍介和王世堅為了國幣去蔣化互槓。(圖/記者林悅攝、翻攝關鍵時刻)

▲謝龍介和王世堅為了國幣去蔣化互槓。(圖/記者林悅攝、翻攝關鍵時刻)

關於「促轉會推新台幣改版」,你還想看更多

獨/促轉會新台幣改版要花多少錢?央行數字曝光:全改要450億
促轉會要改版新台幣 宅神:東廠根本沒消滅還變本加厲
促轉會「去蔣化」惹議 卓榮泰直言:人民很難說好
促轉會拋國幣改版 綠委都反對:先拼經濟吧!
促轉會推「去蔣化」 蔡英文:這不是我說了算
促轉會再提「去蔣」 朱立倫:民進黨學不會教訓必被唾棄
新台幣去蔣化遭砲轟 促轉會解釋要先經過「機關協調」三步驟
促轉會推國幣改版 藍委怒:預算全刪、2020公投廢除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