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比悲傷》票房「倒升35%」超越《與神同行》!達人驚呆:30年未見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截至12月19日止,全台熱賣1.89億,邁向2億大關,在香港、新加坡上映後同樣狂獲好評,香港和台灣同樣是11月30日上映,目前已經突破1500萬港幣(約新台幣5800萬元),電影逆勢上升的幅度,更超越了《與神同行》在港成績,引起票房研究達人的關注!

香港上映首日收34萬港幣(約新台幣133萬元),首周一還倒升至42萬排名第2名,星期二正式成為單日冠軍,上升幅度相當可觀。首周二票房比上周五倒升35%,誇張的比率令人驚訝,其實今年初《與神同行》也是倒升,但是比率僅有9%,相較於此,35%這數字真的超級狂!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拍攝場景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在香港票房數字回升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拍攝場景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《比悲傷》這匹票房黑馬目前在港已累積突破1500萬港幣(約新台幣5800萬元),香港票房研究達人也嘖嘖稱奇:「關注香港票房30年來前所未見,這個課題值得有關人士作出研究,甚至可以作為社會現象研究!」

除了香港氣勢越來越旺,《比悲傷》12月13日在新加坡8家國泰戲院獨家上映,首週末4天票房就累積16萬6968新幣(約新台幣375萬元),超過2016年在25家戲院開映的《紅衣小女孩》票房16萬5469新幣(約新台幣372萬元),上映第5天《比悲傷》票房已超過20萬新幣(約新台幣450萬元)。

其實當年韓版上映票房大約新台幣1.07億元,現在台版已經正式超越其成績,有不少觀眾認為,台版的人物形塑更加立體,劇情也較韓版溫暖、感人,可見「改編」不見得處於劣勢,能將缺陷隱藏,並延伸發揮優點,一樣能創造新一波高峰。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林孝謙、呂安弦前進香港。(圖/林孝謙提供)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林孝謙、呂安弦前進香港。(圖/林孝謙提供)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林孝謙、呂安弦前進香港。(圖/林孝謙提供)

►10月12日起,每週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►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獨家內容,只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播出

►►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掌握《聲林之王》最新訊息◄◄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