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位人氣韓星入伍倒數! EXO、梁耀燮、勝利全被點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根據南韓兵役法,男生須在28歲以前入伍當兵,繼1989年的偶像尹斗俊、鄭容和、趙權入續當兵後,韓媒20日點名7位男星的年齡限制,從大勢韓團EXO、HIGHLIGHT、BIGBANG都在名單上,又有一批歐巴需到軍隊報到,粉絲也得含淚送哥哥入伍。

▲▼8位人氣韓星入伍倒數! EXO、梁耀燮、勝利全被點名(圖/翻攝自IG)

▲HIGHLIGHT梁耀燮以及李起光、Xiumin都面臨當兵年齡限制。(圖/翻攝自IG)

2019年將至,輪到1990年的男星面臨當兵年齡限制,BIGBANG老么勝利、EXO大哥Xiumin、HIGHLIGHT梁耀燮以及李起光、2PM俊昊以及燦盛還有FTISLAND李洪基以及崔鍾訓,總共8位男星現身名單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8位人氣韓星入伍倒數! EXO、梁耀燮、勝利全被點名(圖/翻攝自IG)

▲勝利、李洪基也到了入伍期限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梁耀燮日前就被爆出考上義警服役,將在1月24日入伍,勝利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官宣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日期,FTISLAND李洪基則是推出個人專輯,坦言是入伍前最後的個人作品,令歌迷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