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讚韓國瑜頭型像「X頭」:不是每個人禿頭都好看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52歲的董至成今(20日)出席生髮帽記者會,他2年前植髮4000根,他近日代言生髮帽,想推薦給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試用,他誇韓國瑜的頭型好看,董至成說:「不是每個人頭型,禿頭都這麼好看,韓國瑜頭長得像蔣中正,我們以前在成功嶺當兵,他來閱兵,他的頭的形狀就長得像龜頭,尖的,真的很像烏龜的頭。」

▲董至成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董至成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對於在他離開《綜藝大集合》後,節目就敲響金鐘,他表示,曾有人跟他說早知道再撐3、4個月就好,但他認為和主持團隊合作17年,節目收視率都能拿第一,已讓他很滿足,「新綜藝節目都打不倒我們,頂多有小小震撼,零威脅」,他認為,過去美好的戰役都一起打過,得不得獎已不在意,他說:「在我心中,我已經得獎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董至成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董至成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胡瓜曾主持戶外節目《百戰百勝》10年,他透露,胡瓜曾說不要再接下戶外節目主持,但之後接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棒至今有17年,很欽佩胡瓜主持外景的毅力,常保有體力在遊戲中玩遊戲,他說:「你想想看,他約有27年在外面餐風露宿,風吹雨淋靠天吃飯,這點我比不上瓜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